Travel Fox-(女)★雷根橡膠大底帆船鞋 - 總統咖

有個總統愛散步,指名要橡膠超彈大底, 規定要全牛皮手工縫製,而且硬是要高人一等。因為這位總統,我們對帆船鞋從此有了新的堅持,我們暱稱它叫"雷根鞋"!

 
Travel Fox (女)★羅馬假期平釦人字夾拖-摩卡咖
1500元
Travel Fox (女)★羅馬假期平釦人字夾拖-典雅白
1500元
Travel Fox(女)小巧流蘇莫辛卡白邊Q底鞋 - 檸檬黃(共四色)
1800元
Travel Fox(女) 小巧流蘇莫辛卡白邊Q底鞋 - 玫瑰紅(共四色)
1800元
Travel Fox(女) 小巧流蘇莫辛卡白邊Q底鞋 - 甜蜜粉(共四色)
1800元
Travel Fox(女)小巧流蘇莫辛卡白邊Q底鞋 - 海洋藍(共四色)
1800元
Travel Fox(女) 小情人的甜蜜。微微高釋壓帆船鞋 - 陽澄橘(共四色)
1800元
Travel Fox(女) 小情人的甜蜜。微微高釋壓帆船鞋 - 卡布咖(共四色)
1800元
Travel Fox(女) 小情人的甜蜜。微微高釋壓帆船鞋 - 蜜糖黃(共四色)
1800元
Travel Fox(女) 小情人的甜蜜。微微高釋壓帆船鞋 - 香檳粉(共四色)
1800元
Travel Fox(女) 純色-2 EYES夏的白底帆船鞋 - 浪花白(共二色)
2280元
Travel Fox(女) 純色-2 EYES夏的白底帆船鞋 - 存在藍(共二色)
2280元
Travel Fox(女) 融合-2EYES夏的白底帆船鞋 - 白黃灰 (共二色)
2280元
Travel Fox(女)融合-2EYES夏的白底帆船鞋 - 紅藍白 (共二色)
2280元
Travel Fox(女) 我的甜心-窄楦棉繩軟皮帆船鞋 - 很藍(共四色)
2070元
Travel Fox(女)我的甜心-窄楦棉繩軟皮帆船鞋 - 玫瑰(共四色)
2070元
Travel Fox(女) 我的甜心-窄楦棉繩軟皮帆船鞋 - 糖粉(共四色)
2070元
Travel Fox(女) 我的甜心-窄楦棉繩軟皮帆船鞋 - 果黃(共四色)
2070元
Travel Fox(女) 夢想的白色拼皮運動鞋 - 軟軟白
2520元
Travel Fox(女)★ 森林女孩舒服休閒鞋 - 白鴿白(共二色)
1800元
Travel Fox(女)★ 森林女孩舒服休閒鞋 - 斑比咖(共二色)
180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韻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